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理论学习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7-03-14点击:[]

2017313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李辉部长一行3人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理论学习督导检查。检查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检查工作会在C5-406召开,学院党委委员、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上学期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以及本学期理论学习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就本次督导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思想理论教育的载体、成效、问题和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辉部长希望学院党委继续重视思想理论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理论学习活动,引导教职员工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张灯书记介绍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