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2点击:[]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36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

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为做好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赛区预赛暨福建省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前准备,经教务处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决定,启动福建省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准备工作,举办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通过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提升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工程训练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促进我校工程训练整体水平的提高。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教务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科创中心

三、对象与要求

本届竞赛的参赛对象是华侨大学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无专业限制。要求以组队的形式通过所在学院报名参赛;每队由1名指导教师及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及制作统一按照本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命题及其规则进行。

四、竞赛主题:本届竞赛的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

五、赛程

1、预赛:各参赛队伍按时提交无碳小车设计方案,组委会将根据设计方案选定进入决赛的队伍。请各个参赛队伍于20131212前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dkjb@qq.com

2、决赛:将于20143月至4月举行,届时需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包括设计图纸)、工艺、成本分析和汇报ppt四份材料。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赛事规则见附件1 

附件1: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比赛规则.doc 

附件2:华侨大学第一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