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关于开展华侨大学第四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8点击:[]

各班级:

为深入宣传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教育学生自强自立、拼搏进取、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决定在201311月—12月开展华侨大学第四届“阳光文化节”,现将有关活动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学·筑梦·铸人

二、活动时间

118日至12月下旬

三、立项安排

1. 118日—1115日,各学院进行活动项目申报;

2. 1116日—1120日,学校组织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3. 1121日至12月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

四、活动内容和形式

本届“阳光文化节”采取活动立项的形式,由各学院组织申报。申报项目需要符合文化节主题,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自立、诚信、进取的优良品质,内容和形式不限(申报指南见附件1)。对各学院组织申报的项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校院两级项目若干,分别给予10005000元的专项经费支持。

五、活动要求

1.请认真组织立项工作,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和风采展示的舞台,宣传自强自立、感恩诚信的优良品质,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能力。

2.鼓励拟承办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感恩节、世界残疾人日、国际志愿人员日等时点,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3.请于1113日前将《华侨大学第四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申报表》(附件2)及活动策划书送交学院C5-304周超老师处,纸质版(盖章)与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1058869857@qq.com,邮件主题为“XX年级+XX班级+姓名+立项名称”

 

附件:华侨大学第四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立项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