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2017-2018学年(上)(第7周)土木工程学院班长支书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11-23点击:[]

刘丹丹老师

请各班负责通知班级所有同学检查本学期选课,重修补修情况,我这边都已经录入结束了,发现问题本周尽快联系我。

下周系统关闭无法调整还有尤其是大四同学要查好自己的学分,有需要补选的本周尽快联系我。

 

陈竹林老师

一、安全事项

1.未经审批外住、晚归,学校下发《纪律简报》,学院将根据《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规定》和《华侨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严格处理,严惩不待;

2.开学初至今,已经发生两起打架事件,都跟晚归有关系,代价沉痛。在班级务必进行强调,特别是对经常去酒吧、KTV等高危场所的学生。从学校和公安部门的角度也将加大惩处力度。

3.发挥学生群防群治的作用,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4.新生商业保险的补申报,各班于本周五前将有意向的名单报送给熊老师。

 

二、学风建设

1.第六周:未签字的主要包括15工1、15地下、16工1、16土2;未提交的16土2、16土3、16土5、16给2。

 

三、学院中庭方案征集和院徽设计

四、其他事项

1.安哥拉同学的教材补贴将发放给学生本人。发放到位后会通知各班级,之前代垫的班费再进行索回。

   2.27日、28日校运会,请各班级组织好啦啦队,尽可能为班级的同学加油鼓劲,利用这样的机会增强班级凝聚力。

李洪辰老师

校运会是本周工作重点,各班级要听从学院统一安排,服务好校运会。

 

熊俊老师
一、社区纪律
   1.从上周开始,社区与物业对寝室未按时熄灯的情况抓的十分严格,在此提醒各位同学晚上11点必须熄灯。   

   2.晚归与夜查不在的人数上周有所增加,请各班班长支书再次跟班级同学强调按时回寝。


二、奖学金与荣誉称号评选
   1.奖学金评选已基本结束,院奖名单确定后,将会上传获奖名单至班长支书群,请各班注意群内消息,并及时转发与反馈。
   2.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即将开始,包括先进班级的评选,请各班注意通知,并按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先进班级的评选,需要班级做PPT汇报,各班请提前做好准备。初步拟定汇报时间:2017年11月7号。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17级相关工作
   1.各班请抓紧时间跟进班级同学学工系统信息的完善,此事关系到后续的阳光成长计划、勤工助学、寒暑假留校等工作。一定重视。后续会将各班填写的信息导出发至班级核对,请做好通知与转发,保证效率。
   2.各班班长支书要关注班级同学的个人生活状态,特别是家庭困难,生活困难的同学,为接下来的阳光生评选做好前提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