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点击:[]

关于公布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推荐结果的通知窗体顶端

关于公布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推荐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推荐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推荐结果的通知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班级

根据关于评选2019年度华侨大学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李圣根教育基金的通知(校学〔2019〕13 号)精神,经学生申报、班主任推荐、学院评审,拟推荐陈志明、江德贤、高伟杰3名同学参评该奖学金。

对以上人选若有异议,请于41日前向学院团委反馈,电话:0592-6162691。

窗体底端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