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7点击:[]

2014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助理队伍建设,激发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在新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引导作用。根据《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及《关于聘用2014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决定》(土木〔20146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4-2015学年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级全体班主任助理(以下简称“班助”)

二、考核组织

学院成立班助工作考核小组,负责全体班助工作考核的组织协调、成绩审定与争议处理。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班助职业道德、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具体考核指标见《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打分表(民主测评)》《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打分表(班主任测评)》和《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打分表(学院测评)》。

四、考核程序

1、由班主任助理本人撰写工作总结,并填写《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审批表》(详见《附件2》);

2、组成考核小组,根据新生班主任助理自评情况并结合平时的表现组织考核评比,按比例评出优秀;

3、新生班主任助理综合考核成绩由民主评议(50%)、学院测评(50%)和附加分组成,考核的最终结果上报学院,由学院审批、公示并备案。

4、民主评议=所带班级学生评分(50%+带班班主任评分(20%+年级辅导员评分(30%),学院测评部分由考核小组,按照《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考核打分表》对各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进行测评。

5、附加分(满分10分)申请附加分需附相关佐证材料。

所带班级在当学年获院级“优良学风班级”、“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及其他奖励或荣誉称号,加0.6分;校级“优良学风班级”、“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及其它奖励或荣誉称号,加1.2分;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加2分。

所带班级一学年内无违纪事件发生,加2分。

所带班学生宿舍获校“文明宿舍”,每间加0.4分;获省级“文明宿舍”,每间加1分。

积极协助妥善处理班级安全稳定事宜,每项加0.6分。

班级学生积极申请入党,踊跃参加各类科创实践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将酌情加分。

六、注意事项

1、班主任助理工作是推进新生班级建设的重要环节,请各班级高度重视,落实好考核工作,做到客观、公正,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管理、激励功能,推动班级学生工作发展。

2、所带班级班主任负责填写《土木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班主任助理工作考核评分表(班主任测评)》(附件3);

所带班级学生民主测评填写《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助考核打分表(学生民主测评)》(附件4

3、请将各班主任、班级负责人、班主任助理在于910日前将测评相关材料报送学院团委C5-306宋老师处。

                  

附件:

1附件1-5.rar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