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2015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1点击:[]

 

关于组织我院2015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根据我校对在校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的统一安排,近期将组织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与考试方式
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依托 “华侨大学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进行。
系统网址:http://sysaqks.hqu.edu.cn:8080/
三、系统使用说明
()系统登录方式
凭个人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华侨大学信息门户,点击信息门户首页中的“实验室安全”即完成系统登录;
()各专业考试来源题库及占比
专业名称
考试来源题库及占比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
通识类20%;化学类60%;电气类20%
其他专业
通识类20%;机械建筑类50%;电气类30%
 
 
()考试成绩效用
考生通过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方可打印考试合格证书并领取考试纪念品。
四、时间及任务安排
162017:00~278:00
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实验室安全”模块,进入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根据所在专业的考题来源题库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
262710:00~3024:00
阅读考前承诺,正式开始考试。
考试项目名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
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答卷”后即可看到考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1)正式考试(6月27日10:00)开始前,考生务必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否则将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务必在6月30日24:00前完成在线考试,否则考试系统自动关闭后将无法进行考试。
3)考试合格证书将作为各专业实验室的准入必要条件之一,请全体考生务必认真对待。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16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