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6点击:[]

各班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力度,促进班级有序发展,激励和促进学生干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集体意识,根据《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有关要求,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测评办法》为参考,拟对2015—2016学年全体学生干部进行考核。

一、考核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三委一社全体学生干部(含干事)、各班级班委、各直属队、挂靠社团负责人及校内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等。

二、考核方式

1、土木工程学院三委一社主席团(包括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的考核由团委老师负责考评。部长(包括艺术团团长、运动队队长)的考核由指导老师及主席团负责考评。

2、土木工程学院三委一社各部门副部及干事(含艺术团副团长、各直属队负责人及队员)由主席团及部长考核,每个部门推优率不得超过副部、干事总人数的40%(四舍五入)。

3、各班级主要班委(班长、支书)由班主任进行考核,其他班委由班级组织考核,班级总推优率不得超过班委人数的30%(四舍五入)。

4、挂靠社团负责人及校内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等均由所属单位负责考核。

5、以上考核结果均由学院学生工作评审小组审核通过后确定。

三、考核要求

    1、持日常考核为主、特色表现为辅的原则,力求公平、公正、公开。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任期间有违纪行为和受到处分者考核结果不得为优秀在副部年度考核中无故旷三次及以上值班者,考核结果降一等级。

    3、考核主要从工作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及时反映情况并上交相关材料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联系同学协调配合情况会议出勤情况工作创新能力等方面来实施。

四、注意事项

    请现任各班级、各部门负责人汇总考核结果,填写《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情况汇总表》9月19日之前上交到学院C5-303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2076464618@qq.com,主题:xx班级(部门)考核材料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2015—2016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班委加分的依据,请给予高度重视

附件: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xls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6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