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05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0: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302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三年十一月,拥有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资质及工程咨询资质。为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会员及常务理事单位。总公司设于深圳,现有长沙、佛山两家分公司,项目遍布深圳、长沙、佛山、南昌、福建等多地。公司现有员工三百多人,专业技术人员一百八十多人,其中造价工程师二十人(英国皇家工料测量师学会会员RICS两人),高级工程师十多人。

公司骨干在工程建设领域奋斗十余年,先后完成各类大中型项目的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竣工结算及全过程造价管理,并参与了《深圳市建筑工程消耗量标准(2003)》的修编工作。多名技术骨干为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和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曾多次参加深圳市大型建设项目的招标评标及项目立项投资评审工作。

公司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大型的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的造价咨询工作,几年来,不仅成绩斐然,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文化理念,营造了极具亲和力和凝聚力的工作氛围,也培养和造就了一批诚实豁达、敬业向上的职业人。“公正、公平、科学、优质”是我们华阳国际人不断为之努力的目标。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安装助理造价师(多人)

2)土建助理造价师(多人)

三、招聘要求

1、任职条件

(1)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2)勤奋好学,成绩优良,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

(3)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较强;

(4)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能力,能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及管理,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愿意在工程造价行业长期发展。

2. 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A. 简历(含1寸照片为宜)

B. 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C. 其它证书复印件

四、【接收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建筑环境和设备工程、建筑电气、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五、【学历层次】:本科学历

六、工作地点:深圳、佛山

七、工作福利

实习生:实习补助、项目奖金、五险一金、免费住宿、满一年享受15天带薪假期、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节日福利等;

正式员工:基本工资、项目奖金、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根据项目地区)、满一年享受15天带薪假期、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节日福利等;

八、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12号飞利浦大厦8楼

联系电话:0755-23919209 联系人员: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dengziying@capol.cn 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polc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