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26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5日15: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404

企业简介: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952年组建于湖北武汉,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建大厦,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现有高端管理人员近3000人,下设有东北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合肥分公司、淮南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华东分公司七大分公司及物业公司和职工医院。公司在超高层建筑领域成为业界领先,广州东塔(530米)、合肥恒大中心(518米)、广州西塔(441米)、深圳京基100(441.8米)等一大批地标性建筑均由公司主力承建,被誉为“超高层专业户,地标制造专家”。近年来,随着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深入,公司在基础设施业务领域不断拓展,公司参建了深圳地铁9号线,包头市综合管廊、阜阳城南新区综合ppp项目、石家庄平赞高速、贵州正习高速等项目,公司基础设施业务正强势崛起。公司在安徽省房屋建筑业排名前列,在合肥50强企业排名第八。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给排水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工程、公路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法务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市场经营、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等。

联系人:段经理  17354080822

邮箱:236849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