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福信集团2019届“信福生”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23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31日19: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5—201

一、集团公司介绍

福信集团1993年创建于厦门,是享誉国内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创业之初,福信即以“唯公有福,唯诚有信”为核心经营理念,历经二十余载高速发展,业已形成以金融为引擎,房地产为主业,高科技产业为导向,包括贸易及文体产业在内“五业并举”的发展格局。

在金融投资行业,作为中国民生银行发起人、大股东及董事单位,近二十年来,集团先后投资交通银行、永安保险等多家全国性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汉口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地方商业银行并参与公司治理,主动参与金融行业改革和创新发展,投资数家注册于北京、上海等地国内领先的PE私募基金,经营成果得到了政府和业界的高度赞誉。在金融投资种类和规模方面,位居福建省民营企业领先地位。

在房地产开发行业,福信集团是厦门最早投身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迄今已有二十余年。旗下地产核心品牌—大唐地产,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资产数百亿,先后获得“鲁班奖”和“国家建设部优秀建筑设计奖”等多项殊荣,在建及已完成开发面积达数千万平方米,开发区域辐射全国,覆盖厦门、深圳、南宁、天津、西安、南京等15省20余市。大唐地产近年来始终以年均5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于2017年迈入全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并进一步提出了2020年内冲刺行业50强的战略目标。

集团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专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研发,旗下位于厦门、上海、南京的多家光电通讯、生物科技公司、环保科技公司具备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和现代化的研发中心,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集团全资拥有南昌7000余亩现代园区,在将现代生物技术广泛运用于农业、林业方面,进行了大量现代化探索。环保科技产业方面,规模化、集团化的禽畜固废无害化处理走在全国前列,业务遍布江苏、山东、安徽、云南等省,于近年进入高速扩张期。

在文体产业领域,福信集团作为国际拳联(AIBA)唯一全球商业公司的主要出资人,已成功举办了国际拳联WSB、APB系列赛事,创立“中国拳王”赛事IP,发起成立了中国拳击联盟,致力推动中国拳击运动的职业化改革和产业化发展,影响力位居国内拳击行业第一。

集团也积极投身文化产业,创设文化产业领域首家专业投资运营机构——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品投资运营中心,探索文体产业链的综合发展。

集团与国内知名贸易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开拓化工产品、建材石材、粮油糖酒、化肥等贸易业务领域,年均贸易额约五十亿元,优化了集团多元化产业布局。

在业务迅猛发展之余,福信集团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集团近年来不遗余力捐资助教,累计已投入逾亿元用于捐建集美大学“章辉楼”、“福信楼”、“大唐楼”,捐建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小学元光校区、新华北校区,捐资设立漳州市芗城区慈善助学支教基金、同安区第二实验小学奖学金等。集团还积极投身扶贫开发事业,对口帮扶福建华安县建美村,成立公司帮助发展鹌鹑养殖项目,着力实现建卡贫困户“真脱贫”。吴迪董事长曾亲赴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永靖县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实地考察调研实现扶贫工作由“输血”向“造血”转变的企业结对帮扶机制。2018年初,集团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发起成立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使集团公益慈善事业迈入常态化、社会化新阶段。

福信集团将始终秉持“福乃德生,信则通达”的人文理念,坚守“诚、和、勤、毅、创”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志于“创一流企业,树百年”的宏志伟愿, 砥砺前行,追求卓越。

二、招聘对象:

全体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三、综合素质要求:

1.为人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大方、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有丰富社会实践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3.能接受不同城市(厦门、漳州、南宁、天津、长沙、北京等)工作轮换优先。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数

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1

管培生

20

经济类、管理类、建筑类、工程类等

硕士研究生

2

战略管理

1

经济类、工程类、管理类等

硕士研究生

3

法务管理

2

法律、法学类等

本科及以上

4

人力资源

11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统计学等

本科及以上

5

成本管理

9

经济、工程、水电类等

本科及以上

6

建筑设计

6

建筑、景观设计、环艺类等

本科及以上

7

工程管理

26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设备安装、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

本科及以上

8

投资拓展

15

经济规划、土地资源、建筑、工程、营销、投资、财经类、金融、经济、法律等

本科及以上

9

财务管理

14

财务、会计、经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10

营销策划

15

市场营销、广告、工商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11

运营管理

6

企业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建筑类等

本科及以上

12

IT管理

7

计算机、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自动化、通信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3

资金管理

4

金融、财务类等

本科及以上

14

技术开发

3

计算机、电子、电气、自动化、通信、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15

客户关系

2

管理类等

本科及以上

16

物业管理

2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17

赛事管理

3

体育、市场营销等

本科及以上

合计

146

宣讲会时间与地点

序号

城市

目标院校

宣讲日期

1

南京

南京大学

10月9

东南大学

10月10日

南京理工大学

10月11日

2

天津

天津大学

10月15日

南开大学

10月16日

3

长沙

中南大学

10月16日

湖南大学

10月17

4

南宁

广西大学

10月18日

5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10月18日

中国政法大学

10月19日

北京体育大学

10月20日

6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23日

7

厦门

厦门大学

10月25日

华侨大学

10月26日

8

福州

福州大学

10月29日

招聘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实习-正式入职

、网申时间与地址

1、PC端投递登录goodfirst.zhaopin.com投递

2、手机端投递: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职位后登录投递

截止时间:宣讲会开始前

、福利待遇

(一)基本福利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毕业生第一年免费住宿、符合当地政策的集体户口落户、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五一/十一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年度健康体检、资深员工旅游、带薪年假及法定休息、考试假、员工食堂、加班餐、加班点心、免费班车、瑜伽室、健身房、阅读室等。

(二)特色福利

1.骨干员工购房无息贷款、公司地产开发项目跟投、公司基金项目投资(高年化率)等;

2.硕士/博士研究生入职落户厦门后,可享受厦门政府补贴3万/5万元。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1999号大唐中心B栋5楼人力资源部

   真:0592-2952778            编:361008

公司网址:www.goodfirst.cn  www.dyna888.com

福信招聘

关注更多校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