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筑青春 造不凡——中天控股集团2019届校园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2日19: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E4—202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湾中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

一、校招需求

(1) 面向人群:2019届应届毕业生

(2) 需求专业

土建工程类:                           地产开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         土地资源、房地产管理、风景园林、传媒学、

建筑工程技术、安全工程、工程造价、      广告学、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电气自动化、

材料工程等;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

建筑设计类:                           职能管理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勘察技术与工程、     投资学、金融学、企业管理、法律、财务管

景观设计等;                           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新

                                      闻学等;                  

城市基建类:                           机电安装类:

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机电安装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测绘测量、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         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建筑电气

                                      与智能化、给排水工程、盾构施工技术等。

(3) 工作地点:全国主要一二三线城市

二、招聘流程

四、企业实力

(一)业界领先地位

2017年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

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2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首届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23座鲁班奖,民营建筑企业中鲁班奖最多获得者

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800余项

(二)转型升级

你以为我们只是一家施工企业?那你就错啦,我们立足建筑,以“主业+”为方向,+科技,+服务,+金融,加快转型升级,向着品牌中天和现代工程服务商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新目标迈进。

 

 

(三)团队年轻有活力

员工平均年龄33岁。集团三大板块负责人均是80后!每个区域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必有一位80后!

(四)多样化的培养体系

1、员工可根据个人兴趣,在集团建设、房产、设计板块轮岗学习工作,提供更多的发展方向与机会;

2、拥有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针对不同岗位群体设计不同的人才培养体系,如果你有创业梦想,都有机会当老板或者合伙人,目前已有多人成为创业者和合伙人。

3、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均有公司分支机构,工作地点任你选!

4、建设/房产/设计、机关/项目部、总部/区域公司/子公司、国内/国外等多个平台上,利用专业技术和管理双通道实现晋升。

中天集团业务分布图

五)薪酬福利

薪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员工体检、项目直补免费住宿、年度旅游购房津贴绩效奖金工作服、劳保用品等;

培训:匠才训练营、骨干员工训练营、核心主管训练营、新型项目经理训练营、总经理学习班、中欧学习班、项目部巡回培训营、内部级别鉴定、挂职轮岗锻炼、外部送训、高端讲座论坛、出国学习;

员工活动:摄影、瑜伽、爬山、相亲会、拓展、文化体育节、司庆日活动、志愿者活动、区域公司特色活动等;

(六)真心、真诚、真实做慈善

中天公益慈善,始于1994年,并不断持续,“真心、真诚、真实”是我们的原则,“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是我们的理念,助学助教、扶贫济困、救灾和志愿者服务是我们的活动领域。

五、关注我们

更多企业及校招动态,请关注【中天集团】及【中天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中天控股集团

 中天人力资源

 

简历投递方式:网申地址:ztjt.zhaopin.com

投递邮箱:ztsj01@163.com,邮件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意向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