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建七局福建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9-21点击:[]

宣讲会时间:9月26日18时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201室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华南区域直营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年产值80亿元以上。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主要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名义负责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江西、湖北湖南七省的生产经营活动,承接房屋建筑工程及基础设施等业务。

公司先后承建了平潭金井湾商务营运中心、厦门汇金国际中心、禹州广场、海西金谷广场、漳州歌剧院、正奇未来城、深城投中心公馆、特区建发东部大厦、惠州市仲恺大道项目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已荣获“鲁班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文明单位等百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作为一支敢于打硬仗、富有创造力的施工单位,福建分公司始终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度促进转型升级,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以业主为中心,品质保障为核心,优质高效的履约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努力打造以人为本,发展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的现代化大型国企。

二、报名方式和招聘流程

A.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请直接赴招聘宣讲会现场,宣讲会结束后将现场收取“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我公司将根据招聘需要,及时安排面试。

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相关获奖证明材料打包压缩 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命名后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中:zjqjnfgszp@cscec.com 。

B.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面试→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