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31点击:[]

各在职考生:

2015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一阶段的全国统考已经结束,今年我院共有建筑与土木工程、项目管理2个专业(领域)招收在职研究生,现将我院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有关笔试和复试(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类别复试最低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已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查阅:

http://grs.hqu.edu.cn/s/29/t/1359/ca/97/info117399.htm

由于工程硕士的复试工作涉及较多学院,考生来源复杂等特殊原因,为避免学院重复工作量,经研究,总成绩在175分及以上的有学位考生可列为候补考生参加资格审查、复试,其成绩单列计算,作为所在专业领域的候补考生,在录取指标空缺的情况下,依次递补录取。

二、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审查)

时间:2016年1月8日下午2:30-5:00

地点: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4楼会议室

          厦门校区:行政大楼11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请查阅:

       http://grs.hqu.edu.cn/s/29/t/1359/ca/97/info117399.htm

      所有入学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需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才可进入第二阶段的综合测试。

三、复试(测试)安排

(一)复试(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1518晚上19:00-21:00

笔试地点:厦门校区C5-201

考试形式:开卷(资料考生自备)

复试(测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工程硕士各专业领域的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请查阅《华侨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详见链接:http://grs.hqu.edu.cn/s/29/t/1359/99/e9/info104937.htm。

(二)面试安排

面试(测试)时间:2015199:00

面试(测试)地点:厦门校区土木工程学院C5-406、C5-301

(1)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院四楼会议室C5-406

(2)项目管理专业:学院三楼会议室C5-301

    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08:30到场准备。

四、其他

1.进入复试的考生须填写《第二阶段复试(测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附件2),并在复试时交给学院复试主考老师。 

2.工程硕士各学院各专业领域录取无本科学位的人数,不超过2人。

3.请各位考生按照本通知要求,尽早做好资格审查、复试前期准备工作,如有疑问可与学院、研究生院咨询。学院咨询电话:0592-6162707陈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名单.xls

  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