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8点击:[]

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学〔201224号)的文件精神,为确保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华社福建分社图像采集中心将派人到我校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所有未离校未拍照的学历博士、硕士在校生(包括10级、11级、12级学生)。

二、拍照时间

泉州校区:113日。

厦门校区:113日。

具体拍摄批次另行通知。

三、拍照地点

两个校区的研究生在各自所属的校区拍摄,不得跨校区拍摄。详细地点另行通知。

四、收费规定及材料提交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统一标准代收图像采集费为15/人,拍摄费用由学生自理,学校代收后统一转账给新华社福建分社。拍摄费用由班长收齐后(包括两个校区),统一存入泉州校区的指定账号,并将银行凭证(原件)和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附件)于10221700前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黄志波,对于厦门校区的同学,信息表及费用统一汇总到泉州校区,但需在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中备注“厦门校区”。注意:不接受现场报名,未提前报名的学生无法拍摄。

泉州校区:中行存折4195 6088 4701 户名:黄奕红

五、为保证拍照有序进行,请班委维护现场秩序,并报一名现场联络员。

六、个别毕业研究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可以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地点在福州)补拍。

补拍时间为:第一阶段2012915日—928日,第二阶段201331日—30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福建图像采集中心坐公交车K3.26.42.13.91.128路到金祥路口下往前100米或坐41.43.96.122.123路到金山明星站下往前100米可到达(永辉超市隔壁)。采集中心电话:0591-87381557/87381733

七、由于新华图片社严格的采集工作计划及我校研究生规模等因素的制约,研究生院拟从现在开始两年组织一次电子图像采集。请各级同学及时拍照。

八、非学历(单证)研究生的图像采集在申请学位学期第十三周之前,自行前往以下所属校区相馆拍照,原则上不允许跨校区。

泉州校区:佳人照相馆 华大北门加油站附近(靠近学生街) 0595-22688592

厦门校区:华大数码照相馆 校内中国银行楼上 0592-6163169

九、拍摄时间安排紧凑,学生应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安排的拍摄批次(另行通知)来进行拍照。

十、毕业前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或电子图像报名信息有误的的同学无法按时领到毕业及学位证书,贻误时间后果自负,特此通知。

附件: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

 

土木工程学院

        二○一二年十月十八

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