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级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20点击:[]

关于开展2014级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

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级研究生: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根据《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华大研〔20146号)的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面向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仅针对档案转入我校的研究生,不含本校在职人员),包括学术学位博士、学术学位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均要申报。

二、申报条件

按照《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华大研〔20146号)文件执行,相关要求及条件请申报人务必仔细了解。

三、申报材料

1、纸质版材料:请申报人认真填写《华侨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必须按照填写要求填写,并经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班级汇总后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C5-307

2、电子板材料:申请表及《华侨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班级汇总后发至邮箱2335845784@qq.com,

四、时间安排

1. 学生申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主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4121日上午1000之前,逾期视为放弃

2.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评审:121-1210日。

3. 报送研究生院审核批准。

 

附件1.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华大研〔20146号)

附件2.华侨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申请表

附件3.华侨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项目汇总表

附件.rar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