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4点击:[]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现开展相关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7号)(详见附件4)。

二、评选范围

档案转入我校全日制研究生(不含本校在职人员),规定学制期间发表的优秀学术论文。研究生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在高级别期刊上的学术论文,须扣除申请博士学位所要求发表的论文篇数或扣除硕士学位论文免盲审的论文篇数。

学术论文级别按照2013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详见科技处网页http://kyc.hqu.edu.cn/s/25/t/1334/a8/d1/info43217.htm)。

三、评选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向学院报送申请材料,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后,统一提交报送到研究生院审核,最终结果以研究生审核通过为准

四、材料提交

1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汇总表和领取账号登记表(附件123),以“年级+申请者姓名”命名,发送至2335845784@qq.com

2纸质版材料:(1)申请表1份(需本人签字,导师签字);

2)论文复印件1份(按照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装订,并在目录中标注出来,论文被EI/SCI收录,需提供图书馆检索证明

3提交时间:2016923前提交至厦门校区C5-403陈露老师。

4注意事项查看申报条件,材料务必齐全签字盖章要完整,按时提交。如因逾期上报、材料不完整或书写错误等原因而影响评选结果的,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关于印发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的通知.doc

 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表.doc

 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汇总表.xls拟申请马万祺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xls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