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6-22点击:[]

为做好2017级本科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协助班主任开展新生班级工作,6月20至21日,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部分2016级班助担任评委。

据统计,2017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共计72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其中涵盖2015级本科学生、2016级研究生及已确定攻读2017级研究生的本院学生。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者通过2分钟的自我介绍,简要陈述自己对于班助工作的认识、工作构想,以及自身当班助的优势等。而后评委从面试者的政治思想素质、校院规章制度的熟悉程度、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等方面进行考察,进而较为全面地判断面试者的综合能力。

经过两天面试选拔,评委将根据面试情况,综合面试者的日常表现,经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最终挑选出22名同学组建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队伍。(图\颜晨  文\颜晨)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