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聘’才会赢”模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4-23点击:[]

422日上午,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木育英才”研究生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三——“爱‘聘’才会赢”模拟招聘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顺利举行。厦门龙湖地产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刘祥庆、人力资源经理郭小凯、分供方管理主管曾勇猛、万科云城运营负责人李秀雯、福建康佳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司玉雪以及福建省建科院绿建工程师鲁亮等企业精英应邀担任嘉宾评委。院党委书记张灯、院研究生秘书陈露出席活动,院研会主席刘晨曦主持。

本次模拟招聘会分为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人压力面试三个环节。面试人员分为ABCD四个小组,分两个会场同步进行,面试官根据面试人员的临场表现即时评分。参与的同学个个身穿正装,精心准备,每个环节充满了开放的讨论、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应对,极高的还原了真实招聘面试会现场。面试结束后,刘祥庆和郭小凯分别对两组同学的面试表现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并对未来求职就业提出宝贵的建议。

训练营结营仪式上,陈露为优秀营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张灯书记进行结营致辞,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所有参与者和组织者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研究、创新和实践,努力服务社会,成为社会栋梁。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木育英才”研究生骨干训练营顺利拉下帷幕。

据悉,土木学院研究生骨干训练营旨在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系列活动也得到了研究生的广泛好评,研究生会也将继续把此项活动办出风格、办出水平。(文\何明明 图\魏振)

模拟招聘会现场

与会嘉宾与面试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