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土木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7点击:[]

     416日下午,2016-2017学年土木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汇报会于G201举行经过严格的初赛筛选后,共有16支团支部入围本次决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恒、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厦航学院辅导员王孟楠出席本次活动;学院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兼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成员上一年度校先进团支部支书担任本次评委4位班主任到场支持本班的汇报,并相互观摩、交流了团支部建设相关举措。

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带团建,党建指导团建党支部建设得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就能发展得好;团支部建设得好,学院的团建工作就能发展得好。土木工程学院共有41个团支部,总计1600多名团员,如何发挥每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如何引导每个团员的创造力,是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议题。本次汇报是学院一年来各个团支部工作成果的展示,通过以评促建的形式来增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素质和综合能力,促进团的活力。

汇报会上,16支团支部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各团支部队伍分别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来介绍和总结,展示了班级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风采。班级汇报各具特色,有的班级还结合了歌唱、舞蹈、情景剧、班级吉祥物展示等形式,整个汇报过程轻松有趣,现场气氛热烈。

汇报结束后,唐玲玲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的汇报氛围严肃又欢快,总体汇报各具特色,活动形式多样,各班能较好的突出班级特色,积极向大家表现班级凝聚力。各班的积极组织策划,完成了符合班级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很好的体现了“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

本次汇报会为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团结、教育、引领青年的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智慧,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成才。(文/何美霖 图/李涵)

汇报会现场

班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