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巨中国杯”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17点击:[]

 

2月17日下午,“华巨中国杯”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筹备会在会议室C5-406召开。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张灯、秦旋、霍静思、彭兴黔、李海锋、陈荣淋、高菲、陈伟、杨恒、陈竹林、宋宸仪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就华东赛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报告,围绕赛题设计、会务组织、嘉宾接待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再度明确了具体责任人的任务分工,张灯老师强调“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定位‘少数、高端、引领’,代表了华东地区本科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最高水平,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第一接受比赛邀请的高校,又在2017年代表福建省首次承办该项重大赛事,我们责任重大,深感光荣,相关老师要深刻发扬‘和美土木’的新时代土木精神,将赛会办出水平、比出风格。”

据悉,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于2004年由同济大学发起,旨在激发大学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实际分析和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4年来该项赛事吸引了上海交大、东南大学、 河海大学等东南地区众多名校,在国内相关赛事中声望卓著,华侨大学承办该项赛事,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筹备委员会表示将竭尽所能,充分展示我校风采。

 

筹备委员会成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