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团参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0-12-10点击:[]

 

 

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厦门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社科院党组书记杨华基为厦门各高校师生作专场报告。

为使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福建省十二五规划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从十一五期间国家及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十二五期间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根本保证五个方面,并紧密联系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及高校人才培养战略进行深刻阐述。

此次报告会将进一步在学院师生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形式与政策重要的学习内容,有力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文/刘芳兵 /陈翼美)

 杨华基做宣讲报告

                               杨华基做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习小组合影

                             学习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