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08点击:[]

 

 

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区C5-406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陈捷就本学期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体育竞赛、文艺表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学院学生在全国结构大赛、挑战杯、校运会和心灵手语操等各项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陈捷强调期,末临近,近期学校发生的学生安全隐患事件值得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高度重视,对待学生安全要做到防范于未然。各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留校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会中,陈捷要求各班主任和辅导员要继续抓好学风考风建设,对全班同学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和教育,提醒同学放弃不良动机,做到诚信考试。最后,陈捷对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今年学院的就业形势相对乐观,截止日前学院已接待安排20余家用人单位,各班主任应积极引导学生利用好学院、学校提供的各种就业机会,为学生多创造各种就业渠道,让毕业生不仅能就业,而且要就好业。(文/宁颖嵩 /吴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