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0-12-01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学生党建工作,1130日下午,土木学院举办创先争优在土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讲座由院团委书记侯艳茹和辅导员颜良举担任主讲。

侯艳茹介绍了创先争优活动中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细则,特别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及学院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实施细则做了深入阐释。

颜良举首先剖析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他认为每一名成员都应该积极、慎重地思考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一根本性问题,同时要求思想汇报工作一定要自觉、主动、按时、保质地完成,坚持党员与积极分子对话制度的持续性和实效性。

此次培训讲座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先争优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黄婷婷 /何杨摄)。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