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先争优’在土木——学生党员业绩考评动员大会” 召开

发布日期:2010-11-25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鼓舞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23日下午,在综合教学区C5-406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创先争优在土木——学生党员业绩考评动员大会

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主持,团委书记侯艳茹、党总支秘书李妮、团委副书记杨恒、辅导员颜良举、郑星有及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表讲话。他认识,党的先进性需要共产党员通过自己的先进思想和先进行为来保持。他要求学生党员熟悉入党流程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增强党性观念,切实做好党员值班和学风督导工作,真正做到创造业绩和服务同学。如同丘进校长所说的,让先进成为个性,让优秀成为习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开展学生党员业绩考评的重要意义就在于通过反思和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的自我管理,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

另外,根据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动员会上颁布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实施细则》,细则要求每年5月份开展学生党员年度民主评议,并在评议的基础上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培养联系人、优秀党建联络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和表彰工作。(文/刘芳兵 /陈翼美)

 学生党员业绩考评动员大会现场

 学生党员业绩考评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