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第33届运动会(厦门校区)圆满落幕 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0-11-22点击:[]

 

 

20日上午,维续一天半的校第33届运动会(厦门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傲人的赛绩。

我院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及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是107分、59.5分、184.5分。优秀的个人和团体,光彩夺目,其中洪松鹏同学获110栏第一,蔡永立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一,涂婉玲同学获100栏第二名,张金杰同学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团体项目中,我院男子4X100获第一名,女子4X100获第二名,20X50获第一名。运动场上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喊声阵阵。我院的啦啦队激情四溢,气势雄浑,特色鲜明。经过啦啦队阵营、宣传小组、党员服务站、青年志愿者等工作小组的团结合作,我院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我院运动健儿的实力,更赛出了我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普写了一首充满活力的青春交响乐章。让我们继续秉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续佳绩,再创辉煌。(黄婷婷)

我院方阵队列入场

我院方阵队列入场

 激情四溢的土木工程学院啦啦队阵营

 激情四溢的土木工程学院啦啦队阵营

获佳绩后,师生合影

获佳绩后,师生合影

主要负责学生干部分享成功的喜悦

主要负责学生干部分享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