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七届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说明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4点击:[]

4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第十届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说明会于教学区D5-101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徐玉野教授,学生科创中心主任陈荣淋老师,辅导员陈露老师出席本次赛题说明会,百余名参赛者与会聆听。

赛题说明会现场

本次结构赛赛题为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徐玉野老师从赛题背景、模型要求、模型加载、评分标准等方面对赛题进行了解读,并播放加载设备测试过程中的加载视频,方便学生理解赛题要求

徐玉野老师讲解赛题

十二届结构赛国赛优秀参赛队员黄宝伟和陈金临为同学们做经验交流分享,提出了许多有关比赛和组队的建议,如做好违规检测注重效率、加强组内沟通交流选好方案等。

陈金临分享经验

陈荣淋老师建议各参赛队认真研读赛题、抓住重点,赛中力求做到模型保密、队员分工明确。团委学生会结构设计部副部左鹏举讲解本次竞赛的主要流程。

陈荣淋老师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