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安全稳定专项工作和期末寒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点击:[]

1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C5-404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期末和假期工作进行布置。

郭子雄院长首先传达了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和院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表示,安全稳定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应当充分重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方面,此前其他高校的事故给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近两年学校印发了一系列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强化导师队伍的安全意识。

张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党建工作的主要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就18日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申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尽快整改,制度上墙,标识到位,不留安全死角。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成效、安全稳定情况等,并针对学院师资引进、人才培养、职务任免、奖励津贴分配、考风考纪等期末假期工作展开交流。

与会院领导纷纷表态,将根据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和改进分管工作,确保学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