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福建省第三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1-08点击:[]

12月28日下午,由福建省教育厅等十七部门联合举办的福建省第三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我院2015级学生钱佳敏(左四)获评“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

活动组委会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各校推荐的87位学生按照既定的评选办法予以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并对各地各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予以评定。最终评选出“福建励志先锋”10名、“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10名。我院2015级钱佳敏同学获“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我院陈竹林老师获活动组委会通报表扬。

我院陈竹林老师获通报表扬

据悉,福建省“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成效,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立德树人、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广大学子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