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新航翔盛混凝土有限公司领导到院洽谈教学实习基地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09点击:[]

12月6日上午,新航翔盛公司教授级高工薛宗明和副总经理张鹏辉到访学院,商谈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和副院长秦旋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接见客人。

 

张灯书记与薛宗明高工交谈

张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薛宗明高工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办学情况,并感谢新航翔盛公司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给予的支持。他指出,土木学院办学层次齐全,学科实力雄厚,学院非常重视与校外企业的合作。秦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和与校外单位开展教学实习基地的情况。薛宗明高工简要介绍了新航翔盛公司的情况,并表示愿意在教学实习、科创竞赛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据悉,厦门新航翔盛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预拌混凝土销售、生产、运输和质量控制为一体的专业承保公司。2018年,公司通过了ISO 9001、ISO 14001和OHSAS 18001的管理体系认证,年产能180万方以上。

 

(图文/李洪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