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11-12点击:[]

11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办了2018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翠老师,我院宋宸仪、李洪辰、熊俊老师,辩论队队长陈一鸣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辩论赛现场

新生辩论赛经过一个月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晋级本次总决赛。季殿赛由土木类一班对阵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双方就“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影响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展开季殿之争,辩手们唇枪舌战,言辞流利,从立论到深论层层递进,剑拔弩张

双方攻辩

随后,土木类四班与土木类五班就“艺术的功能主要在于教化/娱乐展开辩论,角逐冠亚军。双方辩手引经据典,紧扣己方观点激烈辩论,在自由辩论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将比赛进程推向高潮。

观众提问

刘翠老师做赛后点评,肯定了各队在辩论场上的优异表现,希望辩手们能加强知识理论的积累,拥有全面的视野,运用辩证思维,充分省题,熟悉流程熟悉论证技巧,在业务上更加精进。

刘翠老师总结

经评委们打分评定,土木类四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土木类五班获得亚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获得季军,土木类一班获得殿军。李洪辰老师为优秀辩手颁发奖状,宋宸仪老师为冠亚季军颁发奖状,新生辩论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新闻部 王新宇,文/新闻部 黄垚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