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华侨大学校运会中再续辉煌

发布日期:2018-11-12点击:[]

11月10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1届运动会厦门校区赛事在阵阵掌声中圆满闭幕。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丰硕的战果荣获本次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田径赛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以及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全力奔跑

登上最高领奖台

副校长彭霈致闭幕辞

土木师生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土木精神,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成为土木健儿们最坚强的后盾,齐心协力,共同续写土木工程学院的辉煌篇章。

高举奖杯

教职工合影

副校长彭霈在致辞中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希望师生们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坚持长期锻炼、科学锻炼,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收获个人的新进步。

学生合影

我院方阵人员合影

铮铮铁汉,飒飒英姿,土木雄风,谁与争锋的口号激励人心,今后土木人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向着更好的明天前进!

(图/新闻部全体,/新闻部黄思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