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1-08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育人环境,鼓励本科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建立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教学区D5-101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参与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辅导员宋宸仪、李洪辰、熊俊、袁佳伟兼职辅导员林民国,以及相关班级班主任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成员。

汇报会现场

本次汇报会有来自2015、2016、2017三个年12个班级参与汇报会采取汇报演讲方式,各班在八分钟的限定时间内,通过展示ppt、播放宣传视频和表演节目等多种方式,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和班级文化等各个方面展现了班级的风采。新鲜的创意和精彩的演讲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班级汇报

在班级汇报之后的评委点评环节中,陈竹林老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精准的评价和建议。陈老师首先从学风建设、服务同学以及管理班级这三个方面对本次参与汇报会的班级给予肯定和鼓励随后提出要把班级建设成每个同学的家,班风建设是整个学校校风和学风的基础,每个班级为学校做贡献的前提是管理好这个班级”,并用字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土木学子的精神。

陈竹林老师点评

土木工程学院每年都会开展先进班级评选,旨在选出在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的班级,为学院各个班级树立榜样。据悉,先进班级的最终评选结果将由学院团委结合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后公布。

(图/新闻部 黄思谋/新闻部 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