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9-16点击:[]

为更好推动我校学生课外活动的蓬勃开展,同时华南区域赛选拔优秀队伍。9月15日下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科创、竞赛综合部承办华侨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房地产教研室主任祁神军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泳,我院毛茂松、李洪辰等老师

比赛现场

 

选手讲解

新城市天际线健康葱花队华侨策划局队等八组参赛队伍依次以PPT等形式进行8分钟的精彩展示及3分钟答辩。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与参赛队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评委老师提问

最终,陈培江臻怡组获得校赛一等奖成功进军华南区域赛。张泳老师致闭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我素质,加强自我修炼。

选手答辩

 

评委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据悉,此次房地产策划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对于协助解决高校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文/新闻部 邹珺娴,图/新闻部 邹珺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