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3点击:[]

52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在A区广场举行“责任与担当”主题升旗仪式。团委书记杨恒,学工办主任陈竹林,研究生秘书陈露,全体2016、2017级本科生、2017级研究生到场参加。升旗仪式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久洪主持。

 

升国旗

升旗仪式上,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在场师生用唱国歌或是行注目礼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随后,陈竹林老师进行主题为“责任与担当”的国旗下讲话。此次升旗仪式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因此有着特殊意义。陈竹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忧患和危机意识,主动向目标榜样看齐,矢志不渝,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敢于担当,主动担当,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责任。牢记习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时代号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社会,为了民族,做一个清醒的人,有为的人,有担当的人。

 

陈竹林老师讲话

最后,陈竹林老师总结开学以来学院学风建设相关举措,并提出下一步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从我做起,行动起来,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升旗仪式现场

(文/新闻部 林浩,图/新闻部 蔡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