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信自己,不宜妄自菲薄”——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02点击:[]

考研热潮日益高涨,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为了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到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能够在接下来为考研准备的学习中少走弯路,在考研中有更好的发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5月1日晚上7点,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5-201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交流会现场

这次活动邀请到了四位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来进行交流分享,分别是赖腾飞、解鹏、周默苇、刘晓铭,他们分别考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名校。交流会上,四位学长学姐从自身经历出发,一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包括考研日常计划、考研科目解读、学校保研人数计划、跨专业考研、面试及训练营情况等等。之后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解鹏学长分享经验

在分享会现场,各年级同学非常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也有不少17级同学的身影。分享会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留下来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取经。

 

周默苇学姐回答同学提问

 

分享会后同学们积极交流

(文/新闻部 王康,图/新闻部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