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实地考察土木工程学院办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2点击:[]

411日下午,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组长、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章兢,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鹭岚的陪同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实地考察本科办学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代表学院欢迎并感谢评估专家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把脉,表示全院师生将全力配合专家做好各项预评估工作。副院长秦旋作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现场考查汇报,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学院特色项目等7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章兢对土木工程学院的3个专业通过住建部本科教育评估(认证)所带来的规范化办学和持续改进给予充分地肯定。

副院长苑宝玲、学院各教学系和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院领导张灯、秦旋、苑宝玲等陪同下,章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各实验室,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群贤教授向专家介绍学院各实验平台和开展的实验教学情况。

预评估期间,预评估专家组还进行了听课、抽查学院的教学档案等工作。

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土木工程学院现场考查汇报暨师生座谈会现场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组长、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章兢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肯定

秦旋作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现场考查汇报

实地考查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实验教学条件

实地考查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实验控制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