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建筑学会新材料及新型结构专业委员会学术第三届学术研讨会在华侨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6点击:[]

中国建筑学会新材料及新型结构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于113日至5日在我校厦门校区举办。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0所高校的百余名学者应邀出席会议。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并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教授感谢华侨大学对本次研讨会举办的精心筹备,希望与会代表本着平等、自由、高效、深入的主旨,积极踊跃地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

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教授、浙江大学徐世烺教授、清华大学韩林海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波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吴宇飞教授、同济大学肖建庄教授等33位学者,围绕复合材料及应用超高性能混凝土结构材料及应用超高强钢材及应用高性能结构、新型结构体系环境友好型结构材料及应用“3D打印等新型建造技术及应用其他先进材料及结构等主题做大会报告。报告精彩纷呈、讨论热烈,达到了平等、自由、高效、深入的学术交流目标。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新材料结构及新型结构领域的发展,促进新型结构与新材料结构的工程应用。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教授主持研讨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73A50

专业委员会主任、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教授作大会报告

8E1EF

与会代表走访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