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7点击:[]

916日,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到校报到。迎新报到点设在教学楼D区一楼架空层,入口处摆放着土木学子制作的我校主楼和拱门的结构模型。院领导各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党支部党员班助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新生志愿者各司其职、周到服务,新生入学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报到现场设有行李寄存处、家长休息区以及一对一志愿者,尽可能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便利。此外,还设有绿色通道为家庭贫困的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土木特色展示区展有我院近年来在各级学科竞赛中的获奖荣誉,展示台上整齐摆放着奖杯、奖牌。今年还新设“趣味结构赛体验区”、“虚拟仿真体验区”,新生与家长在此体验结构制作以及实体VR的乐趣。

副校长徐西鹏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对老师同学们的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赏,并且与名安哥拉新生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在校积极参与活动,不断进步,学业有成。

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苑宝玲等领导到场指导迎新工作,仔细询问了解新生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郭子雄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在大学中保持学习热情,培养多方面能力,发扬土木人的精神,勤奋进取。

    据悉,2017级新生(厦门校区)开学典礼将于917日上午9点在厦门校区综合馆举行。此外,新生接下来还将参加入学教育活动以及新生训练营,帮助新生了解华侨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环境。

副校长徐西鹏与安哥拉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