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5点击:[]

9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新筹备会议在C5-406召开。党委书记张灯、院办主任高菲、团委书记杨恒、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助、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新学期迎新活动各项任务进行具体讲解,进一步细化迎新的前期筹备工作。会上,张灯传达了学校的迎新工作精神,提出“安全、有序、认真、热情”学院迎新总要求,并对工作小组的分工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新生入学报到是学院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着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为学院新生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大家要仔细核对新生入学报到流程,确认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新生训练营活动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实到细处。陈竹林、杨恒就学生入学资格审核和核对工作,境外学生的报到流程与贫困生“绿色通道”的使用做了强调。与会人员也对迎新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往年迎新经验,我院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本次迎新工作,落实分工,对各个区域的人员、物资准备进行了周密安排,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