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安哥拉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2点击:[]

金秋九月,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7名2017级安哥拉新生。9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灯组织学院行政、学工团队在C5—406会议室举行欢迎安哥拉新生座谈会。

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安哥拉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土木人,在“和美土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为毕业后建设安哥拉做出自己的贡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飘荡在会议室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土木工程学院是自己的家,来到这里感到非常亲切。在今后的求学生涯中,一定会遵从老师的教导,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参与学院各种活动,希望在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学院团委书记杨恒、办公室主任高菲等参加座谈。

(文/李洪辰)

 

张灯书记发言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