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9点击:[]

为了有效推动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强调毕业季安全稳定相关事宜,保障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C5-406召开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恒主持。

会议强调,毕业在即,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务必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会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通过班会、下宿舍等形式加强对学生人身安全、心理保健的宣传教育,实时了解学生动态,并进行适时的关怀与指导。

会议也就目前毕业班有关档案整理、毕业照拍摄以及毕业聚餐等事项进行了明确,以确保同学在毕业季能够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据了解,为了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安全离校,学院将组织班主任、辅导员近期分批不定期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困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