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时代的担当”团校汇报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4-15点击:[]

414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于C2-302举办“青年——时代的担当”第一期团校汇报分享会。辅导员唐玲玲,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全体大一团干及新学期初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团员参加本次汇报分享会。

汇报会上,各组从青年的角度阐述对时事热点的认识,包括对萨德事件、共享单车现状、校园环境现状、大数据时代青年的走向等问题的积极探讨。并结合“青年——时代的担当”的主题,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当前社会现状,充分的表现出广大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主力军,更是时代的担当的精神面貌。评委根据调研成果的展示、调研项目的创新性及社会意义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将结合学员培养期间的出勤、参与志愿活动的等表现,对个小组成员团校结业成绩进行综合评定。

会后,唐玲玲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简短的点评,指出团校培训是帮助广大青年团员在共青团这条路上走得更远的平台,希望各位团员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更鲜明的明确青年团员的责任与义务。

据悉,本次汇报会是土木工程学院团校培训各项专题的一部分,旨在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从而更好的发挥团组织团结、教育、引领青年的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作用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团委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成才。

“青年——时代的担当”团课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