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团支部暨主题团日分享汇报会初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0点击:[]

   48号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202举办先进团支部暨主题团日分享汇报。辅导员唐玲玲兼职辅导员洪依萍魏心融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汇报会上,各支部逐一进行班级风采展示,结合各自特点将班级一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生动的向评委老师以及现场同学展示了本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今年的班级展示形式各有特色,汇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

汇报结束后,唐玲玲老师上台对这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各个班级团支部活动的特色与欠缺,并鼓励各班级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并表示,同学们在平时要注重各支部的建设,只有团支部建设得好,学院的团建工作能发展得好,从而更好地发挥团组织的团结。

据悉,本次汇报会共有30组参加,最终将会评选出15组进入复赛。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基层组织的活力和智慧,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发成才。/冯惠灵 文/冯惠灵)

汇报开场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