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暨友谊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12点击:[]

提笔能写国家基金,扬鞭指点海西经济。三尺讲台,土木教工是育人大咖;百丈操场,与学生快乐拔河!411日下午,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在厦门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党委书记张灯为队长,以教授王晨、胡红松等18名教工为队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届社区文化节轻松欢愉的氛围展开开幕式上,土木工程学院安哥拉境外生的弹唱、街舞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友谊拔河赛环节,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与校领导嘉宾代表队双方势均力敌,现场紧张激烈,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土木人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更是震撼现场师生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是本届友谊拔河比赛唯一一支学院教工代表队,我院历来有积极参与各项有益身心健康发展的文化体育活动的优良传统,既重视在能力上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更注重提高自身素养,育人育己共举,充分展示了木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与学生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土木风骚精彩绽放!(图/司唯 文/司唯)

土木学院教工拔河队合影

土木工程学院安哥拉境外生表演

拔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