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08点击:[]

4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会议室C5-406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及交流会。中铁一局集团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强兵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鹏程、人力部招聘专员于智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秦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秦旋主持。

交流会上,秦介绍近年来我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就相关合作细节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进行详谈并交换意见,提议今年下半年安排学生到基地进行实习,希望后续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张灯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望双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通过此次合作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的优秀工程师。随后,强兵全代表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接收“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并希望通过类似的合作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加优秀专业人才,从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图\陈蕾 文\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