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0点击:[]

3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C5-406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灯、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悉数出席。

会议主要就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奖勤助贷工作等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向各年级班主任做了通报。会上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依然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也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班主任要通过班会、下宿舍等形式加强对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保健的宣传教育,切实将防盗防骗、疾病防治做在最基层。学院抓住学校“学风建设年”的契机,狠抓学风建设,通报了学风预警工作情况,开展了学风调研,并就人才培养草拟了土木工程学院导师制实施方案,希望集全体之力将土木学风提高一个新台阶。同时,为了更好地发挥奖学金评选的导向作用,在评选规则上做了适当调整,并发放征求意见稿审议,希望能为班主任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引导学生做好制度保障。

张灯书记对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付出的辛劳表达了高度赞扬与肯定,指出班主任工作事无巨细,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多沟通交流,以解决问题。会上班主任辅导员也就自己在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接下去工作中要关注的重点。

本次期初班主任全体会议,很好的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发现的问题,为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张灯书记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