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5点击:[]

3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总结了全院上学期的相关工作,传达了本学期的教职工工作重点,并指出教工需要加强学科和科研体制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旋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年的相关精神,并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第六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等内容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以推进教学教育改革为主,并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个人学业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苑宝玲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工作和生源培养的科研成果,从研究生招生、学位管理、培养管理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并对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进行说明,提出要把握优质生源,培养高素质研究生。
    张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党委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提出新要求,强调教育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并强调教师思想言行,注重出口人才的素质建设,鼓励师生合作,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

此次大会为我院2017年上半年的教职工工作方向和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保障土木工程学院本学期的相关工作顺利展开。(文/张奔 图/张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