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重温党的足迹,争当五星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23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2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重温党的足迹,争当五星党员理论学习活动。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云波出席活动并带来精彩讲座。

学习活动中,张云波院长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十七大这段不平凡的历史,并为党支部精心准备的《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册》题词争优创新,做出实绩,以此勉励全体学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务实的作风争当五星党员。讲座结束后,党支部还举行了党史知识竞答党史影片赏析纪念册签名留念等活动。

自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目前,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正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中。

(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云波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讲座

(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云波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讲座)

(张云波院长为活动题字)

(张云波院长为活动题字)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合影)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