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华安县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0-11-30点击:[]

 

 

30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12位青年教师,在院党总支陈捷副书记带领下,前往华安县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受到华安县的热情接待。合作交流会由华安县詹朝曦副县长主持,县科技局、建设局、交通局、环保局、发改委、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中,陈捷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挂职干部詹朝曦同志送去节日的慰问,感谢华安县委县政府对詹朝曦同志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加强土木工程学院与华安县在产学研上的合作力度,为华安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们简要介绍了个人或团队的研究情况以及与地方合作的意向,华安县各职能局负责人也简单介绍了华安县地方建设中有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洽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当日,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们还参观了华安二宜楼和华安玉雕工艺园等。

(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参观华安二宜楼)

(参观华安二宜楼)